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冠杯报料:巴素利 vs 巴黎圣日门

时间:2016-11-01 06: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素利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

巴素利剛戰在瑞士超殺敗草蜢後,聯賽僅只13戰便帶離次席錫永12分,暫時可無後顧之憂,專心在歐聯爭取奇蹟出線。該隊前線靠前紐卡素前鋒杜姆比亞及阿根廷射手迪加度爭取入球,其中後者上戰對草蜢便梅開二度,腳風頗順。

巴黎聖日耳門右閘奧里亞經已傷癒,但主帥艾美利決定讓其在今戰免役。這位麻煩多多的科特迪瓦守衛,近月在場外麻煩多多,艾美利讓其休戰,望他收拾心情應付今後比賽。翼鋒柏斯托尼因傷缺席了上場法甲對里爾之戰,但今次趕及傷癒,可以披甲上場。

巴素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干古(中場)、安根達(中場)、奧里亞(後衛)

近況

歐聯分組賽採雙循環制,每組首次名將晉級16強,第3名轉戰歐霸盃32強,小組同分將先計對賽成績。瑞士超班霸巴素利近期在客場2連勝,表現對辦,但這與對手實力弱有極大關係。查實他們在歐聯3戰得1分兼只入1球,今雖有地利,亦不宜高估。巴黎聖日耳門近6戰取得5勝1和,近3仗更未有失波,狀態相當理想。雖然今戰是要出訪瑞士,但憑超班實力及進取踢法,有力大勝而回,繼續與同組的英超強隊阿仙奴爭逐小組首名。「讓球主客和」巴黎聖日耳門「-1」,捧客勝。

對賽

?兩軍歷來1次交手,巴黎聖日耳門主場大勝3比0。
?巴黎聖日耳門近8戰,有7次開出「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素利(76) 欧冠杯报料(148) 巴黎圣日门(20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