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利华古逊 vs 达姆斯塔特

时间:2016-11-05 14: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達斯泰特


軍情

利華古遜射手禾蘭繼續停賽,不過他自今夏加盟以來,至今仍未取得聯賽入球,缺陣對利軍來說未必是壞事。據報會方有意就陣容作出改變,包括起用老牌前鋒傑斯寧掩護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攻堅,中場查漢奴古亦大有可能取代巴姆加特寧加。中場拿斯賓達腿傷未癒,今戰仍列入十字軍名單。

上輪聯賽落敗的達斯泰特,亦有意改變正選陣容,主帥洛拔美亞或收起前鋒舒普洛克,改派安東尼奧高拿克攻堅。另外左閘位置亦會改用法比安賀蘭特,取代里安古華拿。中場謝路美干多夫未知能否克服傷患,但後衛施利古有望復出。

利華古遜
停賽:禾蘭(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拿拉比(前鋒)、普贊柏路(前鋒)、拿斯賓達(中場)、羅比古斯(中場)、奧華迪倫約真高(中場)

達斯泰特
停賽:/
上陣成疑:謝路美干多夫(中場)
受傷/缺陣:菲歷斯柏拉迪(前鋒)、真羅辛度(中場)

近況

利華古遜最近強勢回歸,他們先在上輪聯賽作客反勝禾夫斯堡2比1,再在週中歐聯作客以1比0擊敗熱刺,中止早前4場不勝走勢。連續2戰擊敗實力份子,固然打起球員信心,更難得是利軍下定決心,收起前鋒禾蘭正選席位,令鋒線變得較之前活躍。至於達斯泰特演出反覆,上仗聯賽主場以0比2不敵RB萊比錫後,近7戰錄得1勝2和4負,防守不穩終是達軍致命傷。今次他們造訪重拾水準的利華古遜,怕且冇運行,「入球」大,放心捧場。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利華古遜錄得4勝1負。
達斯泰特作客5連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利华古逊(128) 达姆斯塔特(7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