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蒙特瑞 vs 韦拉克鲁斯

时间:2016-11-05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雷 對 華拿古斯

蒙特雷主場大「斯」殺


軍情

蒙特雷的薩華拿十字韌帶撕裂已提早收咧。因膝傷養傷了三個月的艾加卡斯迪路,仍待重拾比賽狀態,莊拿芬奧路斯高則足踝受傷,或要缺陣。

華拿古斯的施雲迪斯足踝受傷或要缺陣,艾比斯則因膝傷而全季缺陣;停賽球員則有栢干奴尼,他上仗鬥普馬斯時兩黃一紅被逐。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艾加卡斯迪路(比賽狀態),莊拿芬奧路斯高(足踝)
受傷/缺陣:薩華拿(十字韌帶撕裂)

華拿古斯
停賽:栢干奴尼
上陣成疑:施雲迪斯(足踝)
受傷/缺陣:艾比斯(膝傷)

近況

蒙特雷連續兩仗落後下追成1比1完場。上仗在蒙巿打吡戰作客堤格雷斯,施薩蒙迪斯72分鐘替蒙特雷追成平手,力保爭入次階段季後賽的機會,但始終未能再下一城反勝。蒙特雷餘下兩仗必須爭取全勝,並期待其他競爭對手失分。

華拿古斯上仗主場1比4慘負普馬斯,繼續留守聯賽倒數第2。祖利奧富治雖為華拿古斯攻入一球,但球隊在最後關頭全面崩潰,栢干奴尼被趕出場後,他們在補時階段連失兩球,湊成1比4大敗。華拿古斯已錄得聯賽7連敗,在護級榜更跌至榜尾。他們餘下的對手包括蒙特雷、迪祖亞拿,搶分機會實在極微。

蒙特雷無論實力及近況皆遠勝華拿古斯,主勝無問題。

對賽

蒙特雷面對華拿古斯往績相當不俗,近19次交鋒錄得9勝5負的成績,包括二月時蒙特雷主場5比1大勝而回。而蒙特雷近9主場出擊,面對華拿古斯皆未嘗敗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韦拉克鲁斯(37) 蒙特瑞(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