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赫根 vs 法肯柏尔

时间:2016-11-06 0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根 對 科根堡

科根堡攻守俱差熱撐捧赫根

軍情

赫根的19歲射手史高隆特決定與球會續約,他原本的合約在今季結束後屆滿,新合約的有效期至2017年。

科根堡中場基斯杜化卡爾臣及湯馬士卓治被罰停賽,將會錯過今場賽事。

赫根
停賽:/
上陣成疑:丹巴沙維治(大腿)
受傷/缺陣:包連奴(膝部)

科根堡
停賽:基斯杜化卡爾臣、湯馬士卓治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咸普斯史雲遜(十字韌帶)、連奴斯安達臣(大腿)

近況

赫根上週作客以0比1不敵佐加頓斯,今季的表現很令人失望,而且很多時以1球的差距敗陣,考慮到他們的班底,理應在聯賽榜取得更好的排名,因此今季可說是失敗的球季。

科根堡上週在主場以1比4不敵希爾星堡,他們的實力的確很弱,開咧至今29場聯賽得10分,而且僅入25球、失掉77球,得失球差達到驚人的-52球,其實在球季初段,他們的表現算是不俗,但卻無法取得太多分數,而且他們在過去幾個星期的演出很差,上仗他們的防守,更是我所見過的最差表現。

今仗赫根失分的唯一理由,就是在收咧戰缺乏爭勝動力,但我相信,赫根有足夠的專業態度去全取3分。

對賽

赫根在5月的首循環作客以4比1獲勝,上季方面,赫根作客以2比1擊敗對方,主場以0比2不敵科根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赫根(229) 法肯柏尔(4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