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马模 vs 哈马比

时间:2016-11-06 0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模 對 哈馬比

馬模強爆哈馬比開捧盃派對

軍情

馬模後衛拉基比被罰停賽,將會錯過今場賽事。

哈馬比教練貝治史蘭特可能在今仗後離隊,原本他仍有1年合約在身,但最近有很多傳聞表示,他可能會離開,而且赫根的基夏特臣及天狼星的甘貝治史蘭特,已成為接替貝治史蘭特領軍的熱門人選。

馬模
停賽:拉基比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達斯基斯甸臣(膝部)、祖漢韋蘭特(膝部)、拉斯慕斯賓特臣(半月板)、羅辛貝治(腹股溝)、伊克林(腳傷)

哈馬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韋基蘭達(家庭問題)

近況

馬模上週作客以0比1不敵加費萊,雖然他們在第28週賽事後已提早奪得聯賽冠軍,但其實捧盃儀式安排在今仗後舉行。上仗馬模落敗的原因,可能是他們提早封王連日慶祝,而且有不少球員受到傷停問題影響無法上陣,同時對手加費萊需要搶分護級,因此有很強的爭勝動力。

哈馬比上週在主場以1比1打和諾高平,最近他們曾經遇上低潮,自從後衛大衛韋基蘭達缺陣,他們的演出就開始走樣,而且他已連續幾場避戰,今仗也無法候命。

馬模今仗的爭勝動力理應比哈馬比更強,畢竟他們不會希望以2連敗去結束球季,加上哈馬比在實力上,難以帶來太大的威脅,相信馬模會在主場全取3分。

對賽

馬模在5月的首循環作客以3比2擊敗哈馬比,上季方面,馬模作客勝1比0、主場贏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模(108) 瑞超报料(279) 哈马比(17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