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侯格辛特 vs 史卓加斯特

时间:2016-11-06 0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格辛特 對 史卓加斯特

史卓加斯特作客走樣捧侯格辛特

軍情

侯格辛特前鋒艾迪史甸將會在今個月底年滿25歲,上週他攻入個人今季第10個聯賽入球,但這可能是他離隊前最後1個士哥,因為他下季會轉投奧特足球會。

史卓加斯特上週面對洛辛堡,36歲的前鋒史托科亞倒戈出戰射入精彩罰球,同時今仗是他職業生涯告別戰,因為他已決定掛靴。

侯格辛特
停賽:查魯斯伊岡、菲臘基斯
上陣成疑:艾迪史甸(腳傷)
受傷/缺陣:/

史卓加斯特
停賽:穆罕默德阿布、摩恩
上陣成疑:馬田朗寧(轉會斟介)
受傷/缺陣: /

近況

侯格辛特上週以3比3打和阿里辛特,成為爭入前3名夢碎的球隊之一,因為白蘭恩與奧特足球會分別贏波,相反他們痛失2分。無疑上仗出現6個入球,觀賞上很有娛樂性,但對於侯格辛特球迷來說,比賽過程可說是心驚膽跳,因為球隊大部分時間處於下風,只是借助2個不太清脆的入球,加上中場夏拿迪洛域主射罰球破網,最終取得1分完場。

史卓加斯特在史高拿魯特出任教練後,聯賽2連勝兼未有失守,包括上週以2比0擊敗提早封王的洛辛堡,踢出開咧以來的代表作。雖然史卓加斯特在聯賽2連勝期間,曾經在挪威盃4強以1比2不敵干斯雲加出局,但上仗他們借助出色的防守,導致洛辛堡一籌莫展。

今季史卓加斯特的主場戰績在挪超排第3位,惟作客成績卻是倒數第2位,假如高拿魯特能夠改善球隊作客腳軟的問題,相信下季他們會充滿希望。

假設洛辛堡贏得挪威盃冠軍,今季挪超第4名球隊,將會得到下季歐霸盃參賽資格。侯格辛特要超越莫迪取得第4名的話,形勢上今仗需要爭取3分,無疑雙方實力接近,勝負難料,但侯格辛特有主場之利,有條件在今仗勝出。

對賽

侯格辛特近7次對史卓加斯特,取得3勝4負。值得留意的是,當中所有對賽都由主場一方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史卓加斯特(150) 侯格辛特(1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