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利尼史特朗 vs 莫迪

时间:2016-11-06 0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尼史特朗 對 莫迪

莫迪臨衝線發力有「利」

軍情

利尼史特朗中場馬菲在今年夏天加盟後,暫時得5次正選出場機會,但連同上週1次助攻,他在轉會後已累積3次助攻,同時有2個入球。

莫迪的美國前鋒吉特上週取得自2012年8月以來,個人首個聯賽入球,他在2013年6月起,開始因為膝部受傷休戰,現時似乎已完全康復。

利尼史特朗
停賽:基比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莫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利尼史特朗上週在「奧斯陸打比戰」以1比1打和華拉倫加,雖然英格蘭前鋒加利馬田的入球為他們領先,但對方的華治巴沙哥完場前10鐘建功,導致他們失去2分。只不過,依照兩隊的表現,其實和波算是合理的賽果。

莫迪上週以3比0擊敗史達比克,踢得甚有爭標份子風範,儘管他們在季中經歷低潮,因而斷送爭標機會,但仍能夠在球季尾段有起色,燃起進軍下季歐洲賽的希望。隨著速度甚高的吉特康復,現時莫迪的進攻可說是更有威脅力,另外,假如洛辛堡贏得挪威盃冠軍,同時莫迪又能夠在今仗後,繼續在排名上壓倒侯格辛特、薩普斯堡及史卓加斯特,他們就有機會以聯賽第4名身份,出席下屆歐霸盃。

現時利尼史特朗仍需要搶分護級,但莫迪為爭歐洲賽入場券,肯定不會手下留情。我認為利尼史特朗只能寄望,其他護級對手分別失分,造就他們保住挪超席位。

預料莫迪在今仗勝出。

對賽

利尼史特朗近3對戰莫迪,取得1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莫迪(151) 挪超报料(273) 利尼史特朗(1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