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桑恩达 vs 阿利辛特

时间:2016-11-06 0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恩達 對 阿里辛特

阿里辛特翻生繼續開「恩」

軍情

桑恩達門將馬泰斯迪尼格蘭特最近入選挪威U21大軍,應付對塞爾維亞U21的2017年U21歐國盃外圍賽附加賽。只不過,馬泰斯迪尼格蘭特在挪威U21相信只會擔任後備。

阿里辛特借用的FC遼寧前鋒法蘭克保利在上週受傷,證實不會再代表他們上陣。

桑恩達
停賽:/
上陣成疑:烏特維克(腳傷)
受傷/缺陣:/

阿里辛特
停賽:禾姆哥亞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蘭克保利(膝部)

近況

桑恩達上週以1比3不敵奧特足球會,只能繼續在聯賽榜中游徘徊,雖然他們結束連續3場入球荒,但依然踢得欠缺火氣,而且無法重現今季他們一貫的防守力。無疑巴基帶領作為升班馬的桑恩達輕鬆護級成功,已值得入圍角逐今季最佳教練獎項,但我也希望,他們能夠在收咧前奮戰到底。

阿里辛特上週以3比3打和侯格辛特,6連勝強勢結束,但如果不是在混戰中失2球,以及對方的1個罰球太精彩,他們理應可以延續連勝走勢。當然,對上8場聯賽阿里辛特取得的積分,已比他們之前21場比賽的分數更多,足以證明他們的進步有多大。

目前阿里辛特與桑恩達分別排在聯賽榜第9位及第10位,同樣已護級成功,但過程卻有很大差別。阿里辛特今季大上大落,而且前線入球多之餘,後防失球也不少,但桑恩達甚少出現大手交易,恐怕最多只能在今仗取得低入球數字的和局。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桑恩達近3次對阿里辛特,取得1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阿利辛特(75) 桑恩达(7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