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维京 vs 华拿伦加

时间:2016-11-06 0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京 對 華拉倫加

華拉倫加借新帥效應發「維」

軍情

維京的21歲尼日利亞中場烏斯文沙尼上週在禁區頂遠射破網,取得加盟後個人首個聯賽入球。

華拉倫加進攻中場卡耶斯薩希迪最近入選挪威U21大軍,應付對塞爾維亞U21的2017 年U21歐國盃外圍賽附加賽,估計他會在隊中扮演重要角色。

維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華拉傷加
停賽:施蒙拿臣
上陣成疑:歷克雲(腹股溝)、丹尼爾賀姆(胃部不適)
受傷/缺陣: 查加(膝部)、辛達貝治(膝部)

近況

維京上週作客以2比0擊敗波杜基林特,儘管全場陷於捱打狀態,但最終卻把握僅有的2次攻門獲勝。事實上,假如維京門將奧斯特保不是屢救險球,對方的球員又屢誤戎機,戰果可能會改寫。依照目前形勢,數字上維京仍有機會躋身下屆歐霸盃,但前提是他們要在今仗贏波,並且寄望莫迪、侯格辛特、薩普斯堡與史卓加斯特分別失分,再加上洛辛堡成功贏得挪威盃冠軍。

華拉倫加上週在「奧斯陸打比戰」以1比1打和利尼史特朗,自新教練迪利亞上任後,戰績明顯有改善,雖然上仗他們多得中場華治巴沙哥取得精彩入球,才能保住1分,但他們以壓迫性踢法,取得控球比率上的優勢,反映已踢出迪利亞的部署。現時華拉倫加已成功護級,並逐漸展現出在新教練帶領下,他們有能力利用控球優勢及球員的個人技術,穩定地創造入球。

雖然數字上維京仍有機會進軍下季歐洲賽,但機會畢竟相當渺茫。相反,華拉倫加似乎很希望繼續提升排名,相信有力至少取得和局。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維京近3次對華拉倫加得2勝1負,當中3場比賽都由作客一方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维京(126) 华拿伦加(9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