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特罗素 vs 奥特格宁兰

时间:2016-11-06 0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林素 對 奧特足球會

特林素生死關頭無懼奧特

軍情

特林素中場耶達加特贊臣最近入選挪威U21大軍,應付對塞爾維亞U21的2017年U21歐國盃外圍賽附加賽。另外,後衛祖斯甸根達臣、前鋒恩格碧史頓與艾斯柏佐特分別入選挪威U20名單。

奧特足球會的22歲進攻中場史提芬馬丹奴域,上週取得個人職業生涯首個入球。

特林素
停賽:恩格碧史頓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蘭辛(腿傷)

奧特足球會
停賽:/
上陣成疑:莊尼森姆爾臣(足踝)、薩基尼利(腿筋)
受傷/缺陣:莊尼森姆爾臣(膝部)

近況

特林素上週以2比2打和薩普斯堡,結束聯賽4連敗頹勢,雖然他們在連輸4場期間,只得1個入球,並迅速被捲入降班漩渦,情況令人擔憂,但上仗他們借助穩守突擊戰術,有效地創造出不少埋門機會,墮後擔任自由人的前鋒湯馬士奧臣,更有2球進帳。

特林素目前在聯賽榜排第13位,領先身處附加賽席位的波杜基林特1分,同時比可能要直接降班的史達比克多3分。由於特林素得失球差方面欠佳,假如這支北極圈球隊在今仗敗陣,下季有可能要在甲組作賽。

另一邊廂,奧特足球會上週以3比1擊敗桑恩達,確定取得下季歐霸盃參賽資格。上仗奧特足球會全場佔盡優勢,但其實他們要依賴後備上陣,體力充沛的史提芬馬丹奴域與薩基尼利各建一功,才能夠拉開比數。現時奧特足球會與白蘭恩同得51分,但在得失球方面落後對方3球,因而屈居第3位,假如他們希望超越對方,形勢上今仗需要爭取大勝。

假如特林素今仗落敗,他們的命運會落入其他護級對手的手上。另一方面,奧特足球會為爭聯賽亞軍,戰意不成疑問,但由於特林素面臨生死關頭,有可能在今仗爆冷全取3分。

對賽

特林素在今年的挪威盃作客加時後擊敗奧特足球會,惟再對上4次交手,只得2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特罗素(92) 奥特格宁兰(6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