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纽约城 vs 多伦多

时间:2016-11-06 0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約城 對 FC多倫多

韋拿可上陣紐約城攻破多倫多

軍情

紐約城在東岸4強首回合對FC多倫多,射手韋拿被指惡意出腳踢對手,惟美職聯賽會否認會為此作出紀律處分。

FC多倫多最近3連勝,假如今仗再贏,就可以追平今季他們的最長連勝走勢。

紐約城
停賽:/
上陣成疑:派路(小腿)
受傷/缺陣:干拿白蘭特(髖關節)、沙朗高美斯(膝部)

FC多倫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FC多倫多在東岸4強首回合主場以2比0獲勝,能夠在球迷的激情打氣下,比賽尾段連入2球勝出,他們在比賽中踢得很體力化,當球證鳴笛表示完場的時候,可說是如釋重負。

由於紐約城至少要攻入2球才有機會逆轉,意味多倫多有望把握機會取得晉級資格,當中前鋒艾迪杜里及基奧雲高,相信可以為對方帶來很大威脅,當然,他們的防守也心必須要有好表現,抵擋對方的進攻。

紐約城應該會慶幸,射手韋拿能夠在今仗候命,因為他被指在首回惡意踢對方的阿曼度谷巴,卻沒有因此領牌。由於紐約城要肯定晉級的話,今仗至少要攻入3球,所以韋拿有運地可以繼續上陣,對於他們衝擊對手的後防,並且爭取完成逆轉有很大的幫助。

今仗紐約城會充滿決心向對方的防線施壓,相信韋拿會得到入球機會,而且依照多倫多在常規賽的防守表現,似乎難以在今仗保持清白,特別是今仗是他們開季以來的最關鍵賽事。

我覺得紐約城會在今場形勢接近的比賽勝出,不過最終FC多倫多會躋身東岸決賽。

對賽

FC多倫多上週在首回合擊敗對方,結束連續5次對賽不勝走勢。只不過,紐約城以往3次在主場對賽有1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纽约城(146) 多伦多(7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