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锦赛报料:克鲁 vs 车士打菲特

时间:2016-11-08 16: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魯 對 車士打菲特

軍情

英乙球會克魯的領隊史提夫戴維斯希望向車路士續借年輕翼鋒基禾馬,此子的借用合約在明年1月屆滿,他今季在10場聯賽已入5球,成為陣中主力射手。該隊現時只有威爾斯後衛佐治雷爾鼠蹊受傷未能候命。

英甲下游球會車士打菲特獲得好消息,球隊首席射手、威爾斯前鋒卓雲伊雲斯經過兩星期審訊,被指5年前強姦一名19歲少女的罪名不成立,當庭無罪釋放。他亦立即在剛戰取得士哥,協助球隊擊敗高車士打。

克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佐治雷爾(後衛)、奧利華杜頓(後衛)

車士打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羅麥真恩(後衛)

近況

英錦賽分組賽有64隊分16組角逐,首兩名進入淘汰賽階段,贏波3分,和波1分;90分鐘賽和即互射12碼,勝出即有2分。克魯及車士打菲特現時在北部B組同為2戰得3分,克魯剛戰在英足盃作客迫和另一英乙球會車頓咸1比1,近2戰保持不敗。車士打菲特剛戰在英足盃作客險勝英乙球會高車士打2比1晉級次圈,7連敗之後終於贏波反彈。不過,克魯近況明顯比車士打菲特為佳,又有主場之利,今場越級挑戰,仍有力擊敗只在英甲排尾二的車士打菲特,「主客和」主勝可博。

對賽

?兩軍上季聯賽交手,全部開「入球」大。
?克魯近6戰主場對賽,5次「半場入球」開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鲁(98) 车士打菲特(111) 英锦赛报料(6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