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锦赛报料:唐卡斯特 vs 维尔港

时间:2016-11-08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唐卡士打 對 維爾港

軍情

英乙的唐卡士打上仗有養傷多時的後衛艾確克復出,增添人腳應付多條戰線。左閘湯米路維因腳傷需養傷至下星期。小將祖爾胡禮要停賽。

英甲的維爾港有前鋒馬田柏達臣復出,今場或繼續上陣提升比賽狀態。首席前鋒阿歷士鍾斯在聯賽射入8球,但仍與安東科利斯達一樣需養傷。

唐卡士打
停賽:祖爾胡禮(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米路維(後衛)

維爾港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阿歷士鍾斯(前鋒)、安東科利斯達(前鋒)

近況

英錦賽分組賽有64隊分8組角逐,首兩名進入淘汰賽階段,贏波3分,和波1分;90分賽和即互射12碼,勝出即有2分。唐卡士打雖然目前在聯賽排第3,爭逐直接升班的機會暫時樂觀,不過已經連續3場不勝,只錄得1和2負,包括上場英足盃以1比2受挫英甲的奧咸出局,但在英錦賽北部E組目前排榜首。維爾港經過4場不勝後,上場英足盃以1比0打敗英乙的史提芬納治,可望提升士氣。同時球隊目前在英錦賽小組排第2,需要一場勝利確定出線資格,今場作客對領頭羊,反可秤先對手,博「主客和」客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維爾港全勝。
?雙方近4次對碰,維爾港入11球失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唐卡斯特(117) 维尔港(111) 英锦赛报料(6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