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锦赛报料:史提芬纳治 vs 修安联

时间:2016-11-08 1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提芬納治 對 修安聯

軍情

英乙的史提芬納治領隊對於球隊,未能在英足盃出線感到失望,但球隊以年輕球員應戰,可以累積經驗。養傷多時的前鋒高頓已復出。

英甲的修安聯目前只有西蒙確斯及馬克科東尼2名前鋒可供調動,今場即使已出線,或仍最少派出一人上陣爭取入球。

史提芬納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修安聯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近況

英錦賽分組賽有64隊分8組角逐,首兩名進入淘汰賽階段,贏波3分,和波1分;90分賽和即互射12碼,勝出即有2分。史提芬納治在南部G組只得1分,必需勝出才有望晉級,但球隊近況一般,近5場只有2勝3負,包括上仗0比1敗走英甲維爾港,在英足盃出局。修安聯上場英足盃在比賽至末段才失球,以0比1不敵同級的米禾爾出局,有點不值。不過球隊在英錦標已出線,今場可派出不少後備球員應戰,應付下週末對貝利的聯賽。史提芬納治戰意較濃,即使今場越級挑戰,應可至少保持不敗。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史提芬納治錄得1勝2和。
?修安聯近6次作客,只錄得1勝1和4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修安联(65) 史提芬纳治(10) 英锦赛报料(6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