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荷兰 vs 比利时

时间:2016-11-09 06: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蘭 對 比利時

軍情

荷蘭翼鋒洛賓相隔近1年時間後,今場重返國家隊,不過主帥白蘭特向其效力球會拜仁慕尼黑承諾,會讓他在今場休息,留待週日作客盧森堡的世盃外才候命。中場史杜特文因傷缺陣,預計其位置會由獲重召的舒赫斯頂上。剛於上週歐霸盃擊敗曼聯一仗中建功的費倫巴治前鋒謝明蘭斯,同樣獲得重召,而效力葡超士砵亭的守將薛基拿,則首次入選國家隊。

比利時大部份主力皆可候命,夏薩特、奇雲迪布尼與盧卡古等悉數入選。中堅高柏尼重返國家隊,主帥馬天尼斯表示會小心處理,視乎這名近年經常受傷守將的身體情況,才決定讓他上陣多少時間。另一主力中場尼恩高蘭沒有入選,馬天尼斯指他身體不在十足狀態,後衛佐敦盧卡古則因傷缺陣。

荷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賓(中場)、史杜特文(中場)、告魯爾(門將)

比利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恩高蘭(中場)、佐敦盧卡古(後衛)

近況

荷蘭近年戰績令人失望,上月世盃外圍賽在主場又吃敗仗,0比1不敵法國,在2016年進行了4場主場比賽已3度落敗。比利時在今夏歐國盃決賽週8強出局後,於世盃外戰績則不俗,於分組賽3戰全勝,上場以6比0大破直布羅陀。荷蘭近年在主場作賽成績欠佳,而比利時陣中不乏如夏薩特等近態不俗的球員,今場有力在鄰國坐和望贏,為下戰世盃外迎愛沙尼亞壯聲威。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比利時錄得2勝4和。
?兩軍近3次交手,皆開出「半場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比利时(153) 荷兰(14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