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圣地亚哥漫游者 vs 康塞普森

时间:2016-11-13 0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地牙哥漫遊者 對 康塞普森大學

漫遊者讓車馬 康軍客W穩

軍情

聖地牙哥漫遊者今仗有守將柏拉刑滿復出,亦是球隊上週0比2不敵艾斯賓路拿後的其中一個調動,隊中有4名主力分別被國家隊徵召,包括門將卡斯迪朗及後衛奧斯卡奧柏素。後衛法蘭西斯佩雷斯及蘇圖或因傷缺陣,這令主帥艾斯賓尼在佈陣時大感頭痛。

康塞普森大學新帥保辛上週首次督師便敗在基路達腳下,今場補賽對保辛來說更不容有失。門將基斯甸蒙路斯肩部受傷或作壁上觀。

聖地牙哥漫遊者
停賽: /
上陣成疑:蘇圖(拉傷肌肉)、法蘭西斯佩雷斯(膝)
受傷/缺陣:卡斯迪朗、奧斯卡奧柏素、華斯基斯、古亞達(國際賽)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斯甸蒙路斯(肩)
受傷/缺陣:/

近況

今仗原為第8輪賽事,由於漫遊者要求改期才延至今週上演,兩隊近來狀態均急速回落,當時還貴為爭標份子,現時則力圖止瀉,今場是名符其實的搶分大戰。

聖地牙哥漫遊者上月還憧憬進佔榜首,但自作客擊敗衛冕的天主教大學後,接下來6仗便未逢1勝,兼且只有1球進賬,漫遊者也成為聯賽最差進攻球隊,春季至今僅入7球,他們唯一可取是後防線,是聯賽最佳防守之一,但近來2場聯賽已失5球,防線不穩,更不利是今仗有多名主力缺陣。

康塞普森大學連輸3仗後,2週前已辭退前主帥富蘭迪斯並由保辛接手,保辛執教經驗豐富,數年前掌巴尼捷亞時曾奪得最佳年青教練獎項,保辛今次過擋甲組的康塞普森大學有更佳資源,但首戰便慘吞基路達兩蛋未能一響頭炮,球隊的排名也跌至榜末。今戰康塞普森大學志切求勝,除可擺脫榜尾升至12位外,排名也可超越漫遊者。

兩軍攻力一般,今仗難望上演入球大戰,聖地牙哥漫遊者有多名主力缺陣或成今場勝負關鍵,捧客勝。

對賽

雙方29次交手,各贏12次平分春色,上季康塞普森大學主客雙殺聖地牙哥漫遊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圣地亚哥漫游者(2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