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华伦西恩斯 vs 普瑞兰斯

时间:2016-11-18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恩斯 對 布爾格

華軍主場反底可「布」捷

軍情

華倫西恩斯期待首席射手紐奴達哥斯達可候命,他是法乙其中一個最全面的射手,如果他最終未能披甲,肯定是華軍重大損失。至於陣上其他位置,主隊可派出強陣應戰。

布爾格右後衛迪比奧及前鋒保斯沙夏雙雙停賽,布軍上週在法足盃作客以1比3不敵法丙球隊弗雷吉斯,該仗缺陣的門將祖利安法比、中堅艾度拉耶及中場占美拿路,今仗仍上陣成疑。

華倫西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紐奴達哥斯達、科斯甸、艾斯卡保尼
受傷/缺陣:巴迪斯迪阿魯爾

布爾格
停賽:保斯沙夏、迪比奧
上陣成疑:占美拿路、艾度拉耶、祖利安法比、迪米特里奧
受傷/缺陣:路易施斯丹尼爾

近況

法國有句說話「自覺本身太美麗」,而用來形容球隊則是本身相信有能力表現更好,但實情卻事與願違。這正好用來總結華倫西恩斯當下的情況。

上月以3比1擊敗尼奧特後,華倫西恩斯教頭赫斯碧傑談及球隊升班機會,他又表示,在長時間的執教生涯中,現時與華軍球員是歷來最親近的。

若赫帥希望以此激發球員,令麾下相信球隊有能力完成大業,可惜他的言論卻帶來反效果。華倫西恩斯猶如跌落深谷般,在聯賽3連敗之餘,更失掉9球之多,這明顯球隊在取得尼奧特的勝仗後鬆懈下來所致。

赫斯碧傑目前的挑戰是彌補之前造成的傷害,而今週實是大好機會博反底。赫帥與球員同樣得到華軍球迷支持,因此今仗主場出擊必更添力量。對手布爾格今季同樣表現飄忽,倘若華軍能再次展現充滿活力的娛樂足球,勢必可佔先機,繼而享受一個美滿週末,力撐華倫西恩斯主場全取3分。

對賽

兩軍之前只1次在華倫西恩斯主場交鋒,上季這個戲碼以1比1言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普瑞兰斯(100) 法乙报料(46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