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利华古逊 vs RB莱比锡

时间:2016-11-18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RB萊比錫

軍情

利華古遜陣中智利中場艾蘭古斯,在上周末對哥倫比亞一戰領下黃牌,因而停賽缺席之後對烏拉圭的世盃外圍賽,得以提前於本週一返德國報到。隊長拿斯賓達至今仍只能作輕度訓練,今場復出機會甚微;將聯同隊友普贊柏路、華迪倫約真高、奇雲甘保爾、奧馬托柏克休戰。中場羅比古斯傷癒,並已為澳洲出戰泰國,同時前鋒禾蘭亦刑滿復出。

RB萊比錫中場科斯貝治,今季已攻入4個聯賽入球,其出色狀態亦帶到國家隊,上周末為瑞典披甲鬥法國一役取得入球;之後亦獲准休息,未有與奧地利交手中上陣。不過一對主力前鋒沙比薩、中場伊辛卡最快要到週三才返回球隊報到,身體狀況未明,未知能否以正選上陣。門將古拉施斯復操。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普贊柏路(前鋒)、拿斯賓達(中場)、奧華迪倫約真高(中場)、奇雲甘保爾(中場)、奧馬托柏克(後衛)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簡吉臣(後衛)、貝拿度費南迪斯(後衛)

近況

利華古遜早前於德甲、歐聯連勝3場,但主力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狀態一般,連續7場啞火;今夏加盟的前鋒禾蘭更未在聯賽開齋,現時十分依賴中後場支援。可是他們下週中歐聯賽事,作客遠征莫斯科中央陸軍,或令主帥舒密特排陣有所顧忌。升班馬RB萊比錫狀態大勇,一口氣在聯賽連勝5場,10戰過後得24分,追至與榜首拜仁慕尼黑同分,較早前他們曾打敗多蒙特、禾夫斯堡等名牌球隊,今次造訪分心的利軍,有條件保持不敗,捧「讓球主客和」客勝。

對賽

?雙方歷來從未交手。
?RB萊比錫連開3口「入球」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101) 德甲报料(314) 利华古逊(12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