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慕尼黑1860 vs 凯泽斯劳滕

时间:2016-11-21 2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860慕尼黑 對 凱沙羅頓

凱沙羅頓大勇掃「黑」

軍情

1860慕尼黑喜迎蘇卡奴、史堤芬艾格拿及保尼斯治復操,前兩者已在週二對希姆斯頓的友賽中披甲,他們有望被納入今仗的大軍中,但料不會正選上陣。

基斯甸西蒙、盧卡斯列巴馬及域陀安達迪仍要倦勤,後衛洛尼近日受肌肉傷困擾。

凱沙羅頓前鋒派斯比高傷癒復出,上仗後備亮相,可是他上週的康復情況並不理想,幸而未有大礙,今仗應可候命。

添希伯治及施華斯復操。蘇亞及丹尼爾夏化或力爭一席。

1860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洛尼(肌肉)
受傷/缺陣:基斯甸西蒙(十字韌帶)、盧卡斯列巴馬(肌腱)、域陀安達迪(十字韌帶)

凱沙羅頓
停賽:/
上陣成疑:派斯比高(腳部)、蘇亞(狀態)、丹尼爾夏化(狀態)
受傷/缺陣:穆迪薩(膝部)、施巴斯坦卻克(足踝)

近況

1860慕尼黑上仗浪費領先2比1的優勢,反負辛特侯遜2比3,吃下近6仗聯賽的第5場敗仗,亦是連續8仗失掉最少兩球。

球隊主場成績一般,取2勝3負,惟在上週友賽大勝德甲的恩高斯達特3比0。

凱沙羅頓持續復蘇,上仗主場便1球力克柏林聯,連贏3場兼不失球,一洗季初的頹勢,不過,球隊作客只取1勝1和3負。

兩軍現時狀態迥異,1860慕尼黑防守不穩,相反凱沙羅頓連續3仗保持清白,預計客軍可以全取3分。

對賽

1860慕尼黑德乙近12仗與凱沙羅頓交手,只贏1場,自2007年主場亦未贏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报料(355) 凯泽斯劳滕(107) 慕尼黑1860(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