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东南锦报料:泰国 vs 新加坡

时间:2016-11-22 0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國 對 新加坡

泰國食硬新加坡再追大

泰國首仗漫不經心,仍大炒印尼,爭取衛冕取得極好的開始。週二再安排踢A組早場,遇到上仗搶分成功的新加坡,根據「戰象」泰國近屆作風,相信仍會打醒精神,爭取連捷,預料會是另一場該隊的入球騷。
 
「戰象」上仗戰至下半場早段,被追平2比2,但之後「撳掣」連入兩球,4比2大炒印尼,過程總算有驚無險。他們在此組超班,不用贅述,但一度被對手在4分鐘內連入2個頭槌,相信是球員領先後輕敵,漫不經心之過。當然印尼後衛一早大方「送禮」,令泰國戰將在比賽過程中,大部份時間受壓不大,可以放慢節奏來踢,表現未算出色。但這支奪標大熱在下半場所入的2球,俱是有質素的攻門組織,尤其老牌射手、曾效力英超曼城的當達後上射入3比2的一球,充分顯示「戰象」是一支訓練有素的球隊。

當達連同前仗鬥澳洲入2球,個人近2戰已累積5個入球,成為整個亞洲區現時最炙手可熱的前鋒,他已明言球隊今場會繼續全力爭取勝利,不會有所保留。最令今場對手新加坡擔心是,泰國另一射手、曾效力瑞士草蜢的查普斯,經過一段時間養傷後,上仗末段已能後備出場,新加坡要再玩「大巴陣」,也不易應付,預計38歲老將、前英國球會域斯咸中堅丹尼爾賓納領導的新加坡防線,今場受壓會比上仗鬥菲律賓倍增。
 
由於「東南錦」賽期長達近1個月,入4強前有充裕的休息期,令強隊每戰多無留力的後顧,也是比賽向來入球多的因素之一。泰國對上兩屆不只分組賽俱錄得3連勝,而且共6場比賽有5戰的「總入球」皆錄得3球或以上,何況他們在分組賽尾輪要對主隊菲律賓,只要今場先擒新加坡,爭小組首名出線佔盡上風。
 
對手新加坡上仗大部份時間少踢一人下,焗住踢「大巴陣」死守兼經常拖延時間下,終迫和忘帶射門鞋的菲律賓0比0。不過教練辛達梅菲受外界壓力下,今場預料會採取較主動踢法,力圖打破球隊近期5戰僅取1球的入球荒,兼博出線權。泰國防線近期多失大意波,且看新加坡由老牌前鋒安利帶領下,能否有機可乘。
 
泰國分組賽每戰勝出賠率傾向乏味,首戰大捷加上新加坡過去3戰對賽全敗,令主W熱上加熱。今戰策略仍是首選入球大,再博泰國勝2比1及3比1波膽。
 
泰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奧(後衛)
 
新加坡
停賽:鴨都蘇查(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泰国(65) 新加坡(2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