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霸杯报料:费内巴切 vs 索尔亚

时间:2016-11-24 0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倫巴治 對 索爾亞

軍情

費倫巴治暫於土超排名第3,於歐霸則排榜首,今場若獲勝,而曼聯不敵飛燕諾,則肯定出線。荷蘭名將佩斯狀態當弗,近4場攻入5球,今場勢成前線一把尖刀。前利物浦後衛史基爾,配合門將土耳其國腳達米爾將是後防重要支柱。

索爾亞在烏超暫排第3,在歐霸以2分敬陪末席,今場只有全取3分,才能力保出線希望。不過對手費倫巴治,近8場歐洲賽主場不敗,加上本身在分組賽2場作客都未能取得入球,今場要取勝,真的要靠奇蹟。球隊唯有寄望年輕射手,柏齊耶能有良好表現。

費倫巴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索爾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歐霸盃分組賽A組第5輪賽事,每組首兩名晉級,同分先計對賽成績。費倫巴治近況不俗,近5戰全勝,包括上輪歐霸,主場以2比1擊退曼聯,及上週土超以2比0擊敗宿敵加拉塔沙雷,值得留意的是,球隊在這5場賽事中,全部半場已取得領先優勢,顯示球員高度集中,而且主場優勢明顯,近3場全勝。索爾亞近況不算理想,近5戰只得1勝3和,上輪歐霸在中立場,與飛燕諾踢成1比1,上週烏超則以1比2不敵亞歷山德里亞。今場兩軍對壘,費倫巴治勝算較高,不過未必有力大勝,不妨考慮「半場主客和」主勝更理想。

對賽

?兩軍近1次交手,雙方踢成1比1。
?費倫巴治近5場賽事,全部都能半場領先對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霸杯报料(265) 费内巴切(108) 索尔亚(1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