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霸杯报料:圣伊天 vs 美因茨05

时间:2016-11-24 0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伊天 對 緬恩斯

軍情

聖伊天今戰如能贏波,或是以0比0打和緬恩斯,即可宣布提早出線。球隊在歐戰主場已經連續9場不敗,惡氣十足。前鋒羅拔比歷是球隊今季歐聯首席射手,暫入3球,但今戰卻因傷缺陣,入球重任要落在傷癒不久的路蘭洛斯身上。球隊剛與正選門神魯菲亞續新約至2021年,應能提升士氣。

緬恩斯今戰一旦失分,即有可能正式出局。中場重心尤路斯馬爾尼近期盛傳獲多間大球會賞識,或會在1月離隊。此子近日身體不適,日前只進行跑步練習,今戰或會缺陣。前鋒安尼斯禾早前當上父親兼入選奧地利國家隊,心情大靚,就連教練亦大讚其表現出色。

聖伊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拔比歷(前鋒)、夏蒙馬(中場)

緬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尤路斯馬爾尼(中場)
受傷/缺陣:武藤嘉紀(前鋒)、艾美貝格倫(前鋒)、蘇奧沙達(中場)

近況

歐霸盃分組賽C組第5輪賽事,每組首兩名晉級,同分先計對賽成績。聖伊天剛戰法甲不敵尼斯,但對手是榜首球隊,雖敗不辱。聖軍之前曾經歷6場不敗走勢,加上有地利之助,今戰可以秤先。緬恩斯近期表現反覆,近7戰只得2勝1和4負,而4場敗仗均來自客場,失去地利,表現即會大走樣。緬軍上輪歐霸盃作客1比6慘敗於安德列治腳下,是該隊在歐戰最大敗仗。今場緬恩斯出訪聖伊天,根本難有運行,「讓球」盤聖伊天讓平/半,捧上盤頂盡輸半格。

對賽

?兩軍歷來2次交手,均開「總入球」2球。
?聖伊天連續6場開出半場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霸杯报料(265) 圣伊天(141) 美因茨05(9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