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东南锦标赛报料:菲律宾 vs 泰国

时间:2016-11-25 08: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菲律賓 對 泰國

菲律賓泰國「大」鬥法

菲律賓貴為主辦國兩場不勝,略為令人失望;不過週五迎戰A組實力最強但已提早出線首名的泰國,寄望對手戰意不濃下,又信賴菲律賓尚攻踢法,會迫使對手不敢怠慢,兩隊合演入球騷料可以預見。

「流浪犬」菲律賓恃主場打出進攻足球,可惜射門多但前鋒總是把握力稍欠;總計兩仗射門次數共有37次15次中框,未開勝門兼只能靠死球入波,是「東南錦」歷來,首支戰畢兩場分組賽,仍未嘗贏波滋味的主隊。未知是否歸咎菲國球迷熱情不足,每戰只有約5千人入場有關。事實上,主隊在「東南錦」入4強本是常態,過去3屆只有上屆的新加坡,在分組賽止步。

上述資料,只想證明「東南錦」一向利主隊爭好成績;何況今場主隊對手泰國牌面雖秤高,但近期拚搏甚多,連「世盃外」被澳洲迫和,今場已是他們11天內第4場比賽。雖說「戰象」要到12月4日才被安排準決賽首回合,作客對B組次名;但教練施南望今場作出一定輪換,讓部份主力包括已見疲態的王牌射手當達休息,也是合情合理。從泰國上仗完場前一記頭槌攻門,絕殺新加坡錄得兩連勝一役,看到泰國球員行軍速度不高,佔絕大比例控球率,但有威脅攻門威脅跟對手差不多;入波後球員不復見前仗大炒印尼的興奮表情,大有「睇定嚟食」之感。

撇開近年6次對賽錄得1和5敗僅入過1 球,菲律賓佔地利加上要贏才確保次名出線的濃烈戰意,今役應可秤先;上仗「流浪犬」同印尼搶攻鬥快鬥放,比賽戰情是本屆開賽以來最精彩一役,其中主隊中場舒洛克仍是最耀眼一人,而隊長菲臘楊哈斯本亦逐漸上力,主踢罰球極具功架。見尾段主隊不浪費分秒,意欲反勝印尼的作戰心態,今場勢可與泰國打成均勢。

踢法上,泰國始終個人技術較佳,今場如由主動變被動,用部份後備兵打反擊始終有一定威力;加上菲律賓勢主攻搏命,今戰取入球大比估勝負更有把握,另外波膽信數據,繼續支持主隊,可博菲律賓勝3比1及3比2。

菲律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泰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洛耶(後衛)、 卓東(後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泰国(65) 菲律宾(4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