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奥尔良 vs 华伦西恩斯

时间:2016-11-25 0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連斯 對 華倫西恩斯

華軍不穩和波唔「奧」惱

軍情

奧連斯可連續2週強陣出戰,上週五以2比1擊敗尼姆,今仗勢將不變應萬變。

華倫西恩斯中堅巴迪斯迪阿魯爾缺陣,但他只屬替補球員,因此華軍同樣可強陣出師。上週主場失望地以3比3賽和布爾格,正選陣容勢有所調整。

奧連斯
停賽:/
上陣成疑:阿祖安柏基利
受傷/缺陣:杜佩斯(背)、馬拿斯耶美斯(大腿)

華倫西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艾斯卡保尼(足踝)
受傷/缺陣:巴迪斯迪阿魯爾(膝)

近況

華倫西恩斯防守乃全聯第2差,上週主場以3比3賽和布爾格,教練赫斯碧傑賽後直斥後防不濟並不令人意外。

赫帥忿怒地表示:「我們忘記了整體團隊防守的基本。」他續謂:「我軍總是讓對手感覺到有機會板平。我們的表現既不能令自己覺得尊重,亦未能令對手尊重我軍。或許,球員今季得到過多讚譽,最終帶來反效果。」

華倫西恩斯上月以3比1擊敗尼奧特後,赫斯碧傑對球隊讚賞有加,並表示今季有力爭升班,赫帥甚至表示在長期執教生涯中,從未跟球員如此打成一片。不過,赫帥一番善意言論,令華軍球員完全放鬆下來:近4仗僅拿下1分,已由聯賽榜第7位下跌至14位。

華倫西恩斯上週連失3球,如果今仗能集中做好防務,將有力保1分。奧連斯上週以2比1擊敗尼姆,拿下2個月來第1場勝仗,不過他們戰力比華軍更有限,要爭取連勝有相當難度,一於敲和局。

對賽

雙方於法國首兩個級別聯賽中,只1次在奧連斯主場對陣,華倫西恩斯去年藉前利物浦前鋒勒泰歷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比0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奥尔良(138) 法乙报料(46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