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西甲报料:马拉加 vs 拉科鲁尼亚

时间:2016-11-26 0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拉加 對 拉科魯尼亞

軍情

馬拉加門將卡文尼在上場聯賽表現出色,面對巴塞隆拿一再撲救險球,力保不失,但在比賽中出現左足肌肉輕微拉傷,未必能趕及恢復十足狀態。中場桑卡路士佩雷斯及守將迪亞高洛蘭迪,皆在該仗領紅被逐,要在今場停賽;上場停賽的伊拿斯奧甘馬曹,則可復出。陣中傷兵亦不少,前鋒查里斯、中場基高、古斯曼奴域、列斯奧、守將巴卡尼干尼以及維列頓皆倦勤。

拉科魯尼亞的荷蘭翼鋒賴恩巴布在上場聯賽,獲今季第2次正選披甲機會,並在開賽1分鐘便取得入球;但教練加斯卡加列坦奴對於在完場前連失兩球遭反勝,感到十分失望,但仍指出球員的表現非常出色。陣中傷兵有前鋒波查華利、祖斯盧辛馬田及守將羅利沙拿比亞。

馬拉加
停賽:桑卡路士佩雷斯(中場)、迪亞高洛蘭迪(後衛)
上陣成疑:卡文尼(門將)
受傷/缺陣:查里斯(前鋒)、基高(中場)、古斯曼奴域(中場)、列斯奧(中場)、巴卡尼干尼(後衛)、維列頓(後衛)

拉科魯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斯盧辛馬田(前鋒)、波查華利(前鋒)、羅利沙拿比亞(後衛)

近況

馬拉加上仗作客巴塞隆拿意外力保不失,0比0逼和對手。球隊主場戰績更佳,最近4次地頭出擊皆全取3分,4場勝仗都能夠在對手身上至少攻入2球。拉科魯尼亞近績欠佳,上場迎戰西維爾一度領先兩球下,連失3球以2比3見負,已連續5場比賽未能取勝。馬拉加上仗賽和巴塞,令球員信心增加不少,加上主場戰績甚佳,迎戰拉科可被看高一線,「讓球」馬拉加讓平/半,捧上盤。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馬拉加錄得3勝3和。
?馬拉加近4次主場迎戰拉科魯尼亞,皆先開紀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科鲁尼亚(202) 西甲报料(411) 马拉加(17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