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车士打菲特 vs 布里斯托流浪

时间:2016-11-26 06: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車士打菲特 對 布里斯托流浪

軍情

車士打菲特目前有大量傷兵,包括前鋒捷迪伊雲斯、干拿韋健遜、中場安祖施維拿、後衛森姆希特、丹尼爾鍾斯及門將湯美李爾缺陣,實力大受影響。

布里斯托流浪由車路士借用的小將奇勒沙達手肘受傷,預料缺陣3個月。中堅位置預料由洛克爾及彼德赫特利出任。


車士打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捷迪伊雲斯(前鋒)、干拿韋健遜(前鋒)、安祖施維拿(中場)、森姆希特(後衛)、丹尼爾鍾斯(後衛)、湯美李爾(門將)

布里斯托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奇勒沙達(後衛)

近況

車士打菲特上場以3比2打敗米爾頓凱恩斯,結束8連敗的走勢,兼且逃離榜尾位置。至於布里斯托流浪上場以1比5不敵查爾頓,排名跌至第10位。不過布隊距離升班附加賽席位只有2分,可見實力不俗。面對傷兵滿營的車士打菲特,布里斯托流浪不難以一場勝利繼續力爭上游,今場當然可看高一線,但應是小勝一場。

對賽

?兩隊近3次交手,2次開「入球」細。
?車士打菲特近5場主場賽事全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车士打菲特(111) 英甲报料(547) 布里斯托流浪(18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