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甲报料:罗连安特 vs 雷恩

时间:2016-11-29 0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連安特 對 雷恩

軍情

羅連安特在法甲的分數,是僅餘仍未達雙位數的球隊,對於月初才走馬上任的新教練卡辛尼來說,護級前路困難重重。喀麥隆前鋒莫簡祖,上仗梅開二度,兼有葡萄牙中場卡富戴亞斯,貢獻2個助攻,但無助球隊全取3分。正選門將兼隊長利甘迪,早前操練時受傷,繼續由迪利確斯代替把關。後防主力施安尼,今場仍未能上陣,進一步削弱球隊防守力量。

雷恩喀麥隆前鋒拿塔剛復出,即貢獻1個助攻。教練哥古夫愛子,開賽未及1分鐘就替球隊奠勝,上述二人今場正選位置極穩。波斯尼亞中場派歷及阿爾及利亞後衛賓斯拜尼上週已復出,前者更以正選姿態上陣。

羅連安特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柏比柏爾(中場)、施安尼(後衛)、巴特利馬斯高(後衛)、利甘迪(門將)

雷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羅連安特上週曾在領先2球的大好形勢下,末段5分鐘內失手,只能作客與梅斯踢成3比3,近8場仍未打開勝利之門,士氣受打擊不小。球隊主場並無優勢,近3場不勝,毫無氣勢可言。雷恩上仗主場以1比0擊敗圖盧茲,取得近8場的第5次勝利,聯賽列第4,狀態不俗。不過球隊開季以來,作客賽事輸多贏少,今場是打破困局的好時機。客隊在狀態上遠勝羅連安特,「主客和」客勝是最佳選擇。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雷恩3勝2和。
?兩軍近4次交手,3次總入球有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连安特(114) 法甲报料(396) 雷恩(40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