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堤格雷 vs 艾度思维

时间:2016-12-03 0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堤格雷 對 阿度斯維

敲堤格雷突「圍」主場4連勝

軍情

堤格雷進攻中場迪亞高摩拉利斯對基爾梅斯一仗觸傷肌肉,需要休養大概3個星期。史巴斯坦連干因類似傷患繼續倦勤,而伊拿高普路斯今輪亦不能亮相。盧卡斯文路斯則因接受膝傷治療再次缺陣,足踝有傷的奧利華賓尼迪斯亦難以披甲。此外,比倫基奧、盧卡斯贊臣與查維加西亞都因膝部韌帶斷裂正在休養。

阿度斯維後衛安祖戴亞斯與費達歷高里安均在治療不同傷患,今輪披甲成疑。如果兩人及時康復,將會先列後備。祖爾阿高斯達上輪對沙士菲被逐,今場自動停賽。艾斯基爾林馬與羅拔圖巴姆則因傷倦勤。


堤格雷
停賽:烏利巴利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巴斯坦連干(肌肉)、迪亞高摩拉利斯(肌肉)、盧卡斯贊臣(膝部韌帶斷裂)、查維加西亞(膝部韌帶斷裂)、 比倫基奧(膝部韌帶斷裂)、伊拿高普路斯(肌肉)、盧卡斯文路斯(膝部)、奧利華賓尼迪斯(足踝)

阿度斯維
停賽: 祖爾阿高斯達
上陣成疑: 安祖戴亞斯 (肌肉)、費達歷高里安(足踝)
受傷/缺陣:艾斯基爾林馬(肌肉)、羅拔圖巴姆(膝部)

近況

堤格雷上輪在主場以3比0大破基爾梅斯,取得重要捷報,兼今季首次保持清白之驅。該仗堤格雷全場佔優,並藉卡路士隆拿、阿歷西斯卡斯度與費迪歷高干沙利斯各入1球,贏波全取應得的3分。堤格雷今季的主場威力甚強,近3次地頭出戰全勝,僅曾於首輪不敵學生隊。堤格雷已保持主場5戰不敗,今季6仗主場聯賽取得11分。

阿度斯維上仗在主場未能於護級戰擊敗沙士菲,不勝走勢延至第6仗。該仗形勢吃緊,互交白卷屬於合理賽果,而兩隊都未能交出理想表現。和波亦意味阿度斯維未能於計算平均積分的降班榜超越對手沙士菲。阿度斯維於聯賽榜暫有8分,經11輪賽事只曾1勝。作客方面,阿度斯維已經14仗不勝,僅錄得6次和局。

堤格雷在主場極強,而阿度斯維卻作客不濟,今仗要主W。

對賽

堤格雷與阿度斯維自2005年以來碰頭6次,4場屬於乙組聯賽,以及2場阿甲比賽。當中堤格雷取得全勝,有4仗來自主場,總計有5場保持不失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堤格雷(83) 艾度思维(3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