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联合圣达菲 vs 罗萨里奥中央

时间:2016-12-04 0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達菲聯 對 羅沙里奧中央

撐聖達菲聯主場3連W

軍情

聖達菲聯左閘拿侯爾沙拉迪背傷復原情況理想,今輪可望候命。尼爾遜艾斯維度因肌肉問題缺席數仗後,今場亦可望上陣。但艾曼紐拜迪斯於第10輪被逐後被罰2場波監,今仗繼續服刑。佩頓則因領滿5張黃牌,今輪亦須停賽。

羅沙里奧中央前鋒杜費路古迪利斯於第10輪領紅後被罰停賽2場,今場繼續坐波監。施薩迪加度則因藥檢問題停賽。賓路拿仍在接受脛骨及腓骨骨折的治療;但防中梅斯圖因膝傷倦勤數場後,已於上輪後備入替,他今仗料擔任更加重要的角色。 

聖達菲聯
停賽:艾曼紐拜迪斯、佩頓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杜費路古迪利斯、施薩迪加度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路拿(脛骨及腓骨骨折)


近況

聖達菲聯上輪作客面對甘拿斯亞的副選隊,卻未能贏波全取3分。聖達菲聯憑迪亞高哥度爾於早段把握球隊首個入球機會,取得領先優勢,但主隊及後於上半場扳平。和波賽果令人失望,聖達菲聯仍保持4仗不敗,及以16分排聯賽榜14位。當中11分來自主場賽事,聖達菲聯在地頭只曾不敵貝格拉諾,卻擊退了奧林普、沙米恩圖與坦柏利。

羅沙里奧中央上週六在主場以年輕球員出戰奧林普。中央完半場前藉華盛頓甘馬曹的入球領先,換邊後卻被對手射入扳平,以波輪波,和局合理。中央經11輪後僅得12分,在聯賽已6場不勝,而近4仗均和波。作客方面,他們對上11仗聯賽不曾一勝,最近1次客場勝利於2月取得,當時以3比0擊敗高隆。中央於週三的阿根廷盃4強以2比0淘汰貝格拉諾,晉級決賽。

聖達菲聯在主場有一定威力,而中央則專注於阿根廷盃,作客成績亦麻麻,今仗一於要主W。

對賽

兩隊此前對壘57仗,其中51場為甲組聯賽,及6場乙組聯賽。聖達菲聯以20勝17負的往績領先。在聖達菲上演的29場,主隊錄得13勝僅負4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联合圣达菲(3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