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锦赛报料:罗奇代尔 vs 车士打菲特

时间:2016-12-06 05: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奇代爾 對 車士打菲特

軍情

英甲的羅奇代爾中場祖湯遜剛剛與球隊續約,將留效至2018年。

英甲的車士打菲特有利姆格拉咸缺陣至季尾,球隊在聯賽只排第22位,急需搶分護級,今場預料派出後備如門將艾連臣及前鋒西蒙斯出戰。

羅奇代爾
停賽:奇雲安德魯(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車士打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利姆格拉咸(後衛)

近況

今場是英錦標第2圈賽事,若法定時間打和會即射12碼分勝負。羅奇代爾上場在英足盃以2比0打敗乙組的卡素爾,過程更是佔盡上風。球隊目前在甲組聯賽排第5位,但距離直接升班席位10分,不過在英錦標就以3場8分的成績首名出線。車士打菲特剛在週末主場以0比5大敗予乙組的韋甘比,在英足盃出局,表現慘不忍睹。球隊在聯賽排第22位,護級開始有壓力。車軍在英錦標分組賽,則以2勝1負的成績出線,要作客出擊。但球隊另一邊需搶分護級,今場戰意成疑,加上上仗主場大敗,今場羅奇代爾要在主場輕鬆勝出,應無難度。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羅奇代爾取得3勝1和1負。
?兩隊今季在英聯盃對碰,羅奇代爾贏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车士打菲特(111) 罗奇代尔(162) 英锦赛报料(6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