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葡超报料:费伦斯 vs 波图

时间:2016-12-11 0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倫斯 對 波圖


軍情

費倫斯暫是葡超失球最多的隊伍,防守力差勁。巴西前鋒柏天尼洛迪古斯近3場攻入2球,但無助球隊取得任何分數。首席射手希臘中場卡拉文奧斯上仗表現失色,下半場中段已被換出,今場應會繼續正選上陣。

波圖暫是聯賽榜最佳的防守隊伍。前鋒米基爾施華週中歐聯表現活躍,替球隊先開紀錄,更貢獻1個助攻,表現出色,暫是球隊的首席射手,今場正選無誤。世界級門將卡斯拿斯,今季在波圖表現有好轉,亦受到教練紐奴辛度的垂青,坐穩正選的地位。巴西中場奧達維奧艾美臣仍受傷患困擾,週中歐聯未有上陣,今場仍無法登場。

費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達維奧艾美臣(中場)

近況

費倫斯上週以0比2不敵阿洛卡,迎來3連敗,近7戰只得3和4負的劣績,即使主場亦已5場不勝,今場面對傳統勁旅波圖,恐無力招架。波圖週中歐聯大破李斯特城5比0,成功打進淘汰賽階段,但該場賽事對李斯特城意義不大,參考價值不高;上週葡超以1比0小勝布拉加,打破5連和的困局,球隊近6場無失球,後防表現值得加許。今場賽事,波圖勝券在握,但經過週中歐聯,未必有力大勝,客軍「-1」,「讓球主客和」和局可博。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波圖2勝1和1負。
?費倫斯近3次主場對波圖,1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超报料(119) 波图(124) 费伦斯(18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