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罗萨里奥中央 vs 拉鲁斯

时间:2016-12-11 0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沙里奧中央 對 拉魯斯

客隊打「羅」延續連勝強勢


軍情

羅沙里奧中央球員施薩迪加度繼續停賽,隊友華盛頓甘馬曹今輪亦要坐波監,但杜費路古迪利斯可刑滿復出。主隊有賓路拿受傷,明年之前不會亮相。教練高迪上仗作出因傷兵問題作出3個調動,但馬高魯賓、禾達蒙杜亞與戴倫傑斯都可望復出。保達加雷、梅斯圖與李安尼阿古利上仗因不同傷患缺陣,保達加雷今場繼續倦勤。不過,高迪為了應付下週四對河床的阿根廷盃決賽,今場聯賽或以副選應戰。

拉魯斯球星米基爾阿米朗此前到美國與亞特蘭大聯斟洽轉會事宜,但已歸隊並會替拉魯斯出戰今年最後2場比賽。路文馬天尼斯、尼高拉斯阿古利、辛迪亞高蘇巴根與巴希利,今輪繼續分別因傷病避戰。不過,客隊有馬些路靴里拉停賽刑滿,並將代替辛迪亞高蘇巴根上陣,而米基爾阿米朗或取代馬些連奴摩蘭奴。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施薩迪加度、華盛頓甘馬曹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達加雷(足踝)、賓路拿(脛骨及腓骨骨折)

拉魯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文馬天尼斯(肌肉)、尼高拉斯阿古利(肌肉)、辛迪亞高蘇巴根(肌肉)、巴希利(心包炎)

近況

殺入阿根廷盃決賽後,羅沙里奧中央週日聯賽作客聖達菲聯表現麻麻,被主導戰局下換邊後失掉2球,加上華盛頓甘馬曹被逐,少踢1人更加無力回天。中央已7場聯賽不勝,積分榜只有12分。他們在主場6戰則取得9分。

拉魯斯週一在主場以1比0小勝甘拿斯亞,連贏第4仗。該仗拉魯斯踢不出應有水準,仍於上半場藉荷西辛特取得全場唯一入球。贏波全取3分後,拉魯斯於聯賽榜取得22分,僅落後榜首學生隊5分。拉魯斯5仗客場聯賽搶得8分,近2仗客揚威沙米恩圖與坦柏利,作客只嘗1敗。

拉魯斯作客發揮不俗,應可擊敗放眼阿根廷盃的羅沙里奧中央,一於吼客W。

對賽

羅沙里奧與拉魯斯曾對碰104次,中央總計以39勝略領先拉魯斯的37次贏波。在羅沙里奧,主隊錄得27勝僅負9仗,其餘16場踢成平。拉魯斯近3仗出戰中央則保持不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鲁斯(56)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