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足总杯报料:米尔顿凯恩斯 vs 查尔顿

时间:2016-12-13 0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爾頓凱恩斯 對 查爾頓

軍情

英甲下游的米爾頓凱恩斯,剛戰贏得「溫布頓打比」,對蘇格蘭領隊羅比尼爾遜而言,意義重大。因為這是該前赫斯領隊於本月2日接手任教後的首場主場勝仗,現時解除「不勝」的包袱,有助往後的成績。

英甲中游的查爾頓,剛戰又有後衛積臣皮雅斯傷出,令本來傷兵滿營的球隊雪上加霜。但領隊卡爾羅賓遜大派定心丸,指出除斷腳的前鋒荷姆斯及新傷的積臣皮雅斯之外,其餘傷兵有望在短期內復出。

米爾頓凱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美亞卡魯達斯(中場)

查爾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格蘭魯迪(門將)、積臣皮雅斯(後衛)、梳尼(後衛)、奇雲科尼(中場)、荷姆斯(前鋒)

近況

今場為第2圈重賽,若在90分鐘賽和,將會進行加時決勝負。若加時仍打成平手,則需以互射十二碼決勝。米爾頓凱恩斯第2圈首仗作客賽和查爾頓0比0,球隊剛戰在英甲的「溫布頓打比」,主場險勝AFC溫布頓1比0,近2場不勝後,終於重返勝軌。查爾頓剛戰在英甲作客賽和巴拉福特0比0,最近已連和3場。雖然查爾頓聯賽成績較米爾頓凱恩斯為佳,但兩隊對賽近績接近,近5戰更出現3場和波,最近2場都踢成0比0。米軍面對查爾頓似絕不輸蝕,今場亦有望摸和對手,博加時甚至互射12碼,撐「主客和」和局之餘,不妨補個0比0「波膽」。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各贏1次,賽和3次。
?兩軍近2次交手,都踢成0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米尔顿凯恩斯(152) 查尔顿(147) 英足总杯报料(12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