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东南锦标赛报料:印尼 vs 泰国

时间:2016-12-14 15: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印尼 對 泰國

神奇印尼 頂得住泰國

一隊是爭第5度封王的奪標大熱、一隊是第5度打入決賽的神奇球隊,正力爭初嘗冠軍滋味;照睇牌面看,似有一段距離,不過足球大賽吸引之處,就正是像賽前全不被外界看好的印尼,不斷製造驚喜。今次他們續在福地茂物迎戰「戰象」泰國,有力在週三晚的「東南亞足球錦標賽」決賽首回合,坐和望贏。


自從印尼初亮相,即能一度力逼泰國,終輸2比4後,給人的印象分大增;結果他們之後每戰都在驚濤駭浪下,一路成功過關,應是受惠今屆各人期望不高,球員能輕裝上陣所致。印尼尤其上仗不只能先抵擋到越南主場的瘋狂圍攻,並靠對手一記「半烏龍波」領前;只可惜球員大賽經驗始終較少,被對手踢少一人都能在末段連追兩球反勝,要戰至加時。印尼可幸又再憑煞食的突擊,在加時再下一城,晉身決賽,揚威河內。


印尼今屆暫時5戰錄得2勝1和2負,氣勢當不及5戰全勝的泰國;但正因對手實力高半班,多休息一天的印尼先在主場出擊,料戰術不會太過保守。雖然主隊在今屆5場比賽傾向慢勢,未試過半場領先;亦預期今戰要先抵住鋒力極強的泰國一輪搶攻,但相信印尼下半場會搶回主動,希望將好成績帶到下回合的曼谷比賽;當中效力荷乙泰斯達的利尼柏利近戰越踢越好,比箭頭蘇路沙更搶鏡,今場會是印尼爭勝關鍵。


泰國一路走來,無風無浪,5戰全勝中就只有首仗被印尼攻入兩球,其他賽事保持零失球,令捧場客笑逐顏開。但要留意是,他們部份主力,包括王牌射手當達在征戰不斷下,出現疲態,有數位正選早前更缺席操練;當中當達上仗鬥緬甸在球隊大局早定下,恐被對手勇悍踢法令傷患惡化,半場即被教練施南望換走,這將是球隊今個回合的隱憂之一。


何況泰國近5屆4次入決賽,每屆都有一個回合錄得輸波;反映就算他們成今屆擂台躉,亦習慣「睇定來踢」,未必要在今次作客首回合,即全力去盡,爭長勝虛名。今場策略,博半場和局之餘,每有意外驚喜的印尼力足坐和望贏,「讓球主客和」獲受讓,捧主隊分頭不薄。


印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馬斯(中場)

泰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印尼(19) 泰国(65) 东南锦标赛报料(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