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超报料:西布朗维奇 vs 斯旺西

时间:2016-12-14 15: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布朗 對 史雲斯

軍情

西布朗剛戰以0比1不敵車路士,領隊佩利斯對球隊演出其實相當滿意,認為落敗只因1次犯錯,感到相當不值。然而佩帥對球隊陣式戰術等仍充滿信心,深信可重返勝軌。該隊今戰有右閘奇治戴臣停賽,這位26歲守將之前已經連續65場為球隊正選上陣。但佩帥對其缺陣卻未有太擔心,表示會以左閘阿倫尼安移去右路,然後左路可交予布拉特或加路維頂上,影響未算太大。

史雲斯剛戰有前西班牙國腳洛蘭迪梅開二度,得以3比0大破新特蘭。這位長人中鋒近3戰入4球,其射術根本毋庸置疑。冰島中場基菲爾施古臣同樣出色,上戰交出1入球1助攻,二人均是球隊爭勝重心。不過,「天鵝」今季作客表現令人失望,近6場聯賽客戰只得1分,離開地頭,大軍戰鬥力驚人減低。

西布朗
停賽:奇治戴臣(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拉希奴(前鋒)、邁希爾(門將)

史雲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奇誠庸(中場)、費達歷高費南迪斯(後衛)

近況

西布朗剛戰負於車路士,終止了4場不敗走勢,但論表現,球員仍有高水準發揮,應該未會對信心構成影響。始終該隊在主場已有2連勝,今戰有地利,要取3分難度未算太高。史雲斯近況雖有好轉,但所得積分都傾向在主場取得,客場演出的確相當不濟。事實上,即使換上了新帥巴特利領軍,「天鵝」近4場客場仍失掉驚人的12球,猶如不設防的防線,今輪造訪西布朗自然難逃一敗。「讓球」盤西布朗讓平/半,博上盤頂多輸半格,相當抵玩。

對賽

西布朗近4次主場對史雲斯,取得了2勝1和1負。
西布朗近3次主場對史雲斯,全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报料(382) 西布朗维奇(154) 斯旺西(22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