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荷兰杯报料:荷華高斯 vs 鹿特丹斯巴達

时间:2016-12-15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華高斯 對 鹿特丹斯巴達

軍情

荷華高斯射手森姆艾文迪路斯最近演出極為搶眼,近5場比賽攻入5球,成為球隊搶分最大武器。前鋒艾巴爾贊、中場費迪魯斯仍列入傷兵名單當中。

鹿特丹斯巴達傷兵問題未見好轉,前鋒路蘭伯金、中場辛奧斯、後衛科利安賓圖斯、丹尼爾比迪積克休戰。鹿軍上仗前線表現未如理想,鋒將薩卡利亞艾阿素斯、洛里斯布洛奴及奇治葛雲全部被提前換走,但未能改善攻力,最終主場不敵維迪斯。

荷華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巴爾贊(前鋒)、中場費迪魯斯(中場)

鹿特丹斯巴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蘭伯金(前鋒)、辛奧斯(中場)、科利安賓圖斯(後衛)、丹尼爾比迪積克(後衛)

近況

今輪為荷蘭盃16強比賽,賽事一場定生死,打和後進行加時,再和即以互射十二碼決勝負。荷華高斯上仗聯賽作客以0比2敗走烏德勒支,幸好他們主場戰績不俗,近4場錄得3勝1和,今次主場出戰必要增加球員信心。何況對手鹿特丹斯巴達演出未見改善,上仗聯賽敗予維迪斯0比1後,近4戰錄得1和3負,共失12球。如果單計作客,鹿軍更令捧場客卻步,近5場作客錄得1和4負,完全缺乏爭勝本錢。「主客和」主勝實在是不二之選。

對賽

?荷華高斯近5次主場對賽,錄得3勝2和。
?荷華高斯近5次主場對賽,4次開「入球」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鹿特丹斯巴達(92) 荷華高斯(77) 荷兰杯报料(1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