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荷甲报料:阿积士 vs PSV燕豪芬

时间:2016-12-18 07: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積士 對 燕豪芬

軍情

阿積士剛戰荷蘭盃留力出事,他們在收起大量主力下,包括中場卡拉臣、後衛達雲臣山齊士、門將奧拿安未有上陣,前鋒多爾貝治、艾文尤尼斯僅後備落場,最終卻1比2敗走甘堡爾。後衛韋格華今場服刑,中場華拉夫施尼上仗已經復出。中場巴素亞落實在冬季轉會窗重開後離隊,轉投禾夫斯堡。

燕豪芬後衛積祖威廉斯明夏與球隊約滿,據報愛華頓、利物浦有意免費引入這位左閘。不過燕軍早前宣布成功與積祖威廉斯續約,新合約延至2018年,避免出現人財兩失局面。中場古亞達度、門將盧克哥柏文斯養傷。

阿積士
停賽:韋格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貝特蘭查奧爾(前鋒)、辛格拉雲(中場)

燕豪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亞達度(中場)、盧克哥柏文斯(門將)

近況

本輪荷甲最矚目戲碼,由聯賽二哥阿積士主場對迎戰三哥燕豪芬。阿積士在上仗荷盃作客1比2不敵甘堡爾,近3場比賽錄得1和2負,不過該3戰均是作客賽事。需知阿積士今季主場威力強勁,連歐霸盃在內,主場連勝10場,今場回師主場應可踢高一班。至於燕豪芬上輪聯賽主場1比0小勝伊高斯,近3戰錄得1勝2和,當中只能攻入1球,火力回落下,今次作客阿積士未必有搶分把握。「主客和」主勝值得支持。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阿積士錄得2勝1負。
?雙方近6次交手,5次開「半場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积士(136) 荷甲报料(106) PSV燕豪芬(11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