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利华古逊 vs 英格斯塔德

时间:2016-12-18 0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恩高斯達特

軍情

利華古遜前鋒比拿拉比及中場奇雲甘保爾於週中齊齊復操,但前者由於養傷多時,所以今戰未有足夠狀態披甲。另外後衛軒歷治斯報稱有傷,其位置料由守將丹尼達哥斯達及謝華積競逐。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仍未打破入球荒,據報熱刺有意引入這位墨西哥國腳。

恩高斯達特上仗改用3後衛得勝後,消息指恩軍今戰決定續用3-4-2-1陣式出戰,以加強中路防守能力。球隊今戰有前鋒馬菲歷基停賽,但有守將蘇特拿刑滿復出。後衛兼隊長麥迪比賽前表示,鑑於球隊身陷護級危機當中,他決定會缺席明年1月舉行的非洲國家盃,留下來協助球隊搶分。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比拿拉比(前鋒)
受傷/缺陣:美密迪(前鋒)、禾蘭(前鋒)、拿斯賓達(中場)

恩高斯達特
停賽:馬菲歷基(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基利(後衛)

近況

利華古遜上仗作客1比0打敗史浩克04,連勝2場,一共攻入4球而且未有失球,對打起球隊信心幫助極大。事實上他們近5戰只曾輸給拜仁慕尼黑,球員狀態回升當中。恩高斯達特上仗聯賽,由於隊長麥迪比領導3人防線發揮理想,主場令人意外地1比0擊敗RB萊比錫,打破對方今季不敗身,兼中止2場不勝紀錄。之不過恩軍作客成績麻麻,近4戰錄得1勝3負,今次造訪復勇的利華古遜,想搶分的確有一定難度,即使恩軍受讓一球亦不宜支持,揀「讓球」主勝。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利華古遜錄得全勝。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入球」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利华古逊(128) 英格斯塔德(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