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布鲁日 vs 科特赖克

时间:2016-12-18 0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魯日 對 哥治

軍情

布魯日中場韋斯利摩拉斯上週出戰預備組聯賽受傷,今戰被逼缺陣,難免會影響球隊調動。教練普荷美日前獲頒上季比甲最佳領隊,是對其領軍功力是一種肯定,同時亦可望帶起球隊士氣。長期傷兵比莊安祖斯日前亦已在預備組聯賽踢足90分鐘,狀態已逐漸回復,今戰可先任後備。前鋒禾臣剛戰對安德列治雖然未有「士哥」,但之前3戰入6球,腳風順,今戰會是鋒線上的危險人物。

哥治週中在比盃狂吞奧伊本4蛋出局,對球隊士氣與自信心帶來沉重打擊。主帥雲蘭卡亦承認戰果令他們感到尷尬,但卻狠批早段連輸3個12碼已令他們萬劫不復的主因,似是為球員的差勁表現「補鑊」死撐。中場重心靴維卡治因肌肉傷,缺席了週中盃賽,暫未知能否趕及今戰復出。而其中場拍檔韋斯特拉迪亦因病曾經缺操,二人若缺陣,勢令哥治實力進一步削減。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度拿爾戴亞比(前鋒)、韋斯利摩拉斯(中場)、比莊安祖斯(後衛)

哥治
停賽:/
上陣成疑:靴維卡治(中場)、韋斯特拉迪(中場)
受傷/缺陣:韋迪維積克(前鋒)

近況

衛冕的布魯日近期在比甲已發力追上次席,現只落後「一哥」華雷根1分。球隊上戰硬撼宿敵安德列治,雖然只能悶和0比0,但客場出戰仍不落下風,布軍已算有交代,反映狀態不俗。哥治近況低沉,近期錄得3連敗,近6戰則只得1勝1和4負。該隊上戰比盃面對奧伊本竟全無還擊之力,今戰恐難及時反彈。布魯日不論質態均在哥治之上,今場不難大捷,「讓球主客和」布魯日「-1」,當然捧主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布魯日錄得3勝1負。
?兩軍近3次交手,均開「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布鲁日(261) 科特赖克(8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