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贝尔格拉诺 vs 罗萨里奥中央

时间:2016-12-18 07: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貝格拉諾 對 羅沙里奧中央

中央剛戰和波「格」

軍情

貝格拉諾中堅基斯甸尼馬儲滿5黃,今仗要停賽。左閘荷西羅渣士因腳部傷患再次倦勤。他的慣常替補費迪歷高艾華利斯,因膝傷關係仍缺陣。費蘭度馬基斯足踝有傷,不會亮相。

羅沙里奧中央後備前鋒保達加雷因足踝傷再次避戰。賓路拿的脛骨及腓骨骨折仍未復元。施薩迪加度因藥檢問題仍坐波監。華盛頓甘馬曹則刑滿回歸。

貝格拉諾
停賽:基斯甸尼馬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迪歷高艾華利斯(膝部)、費蘭度馬基斯(足踝)、荷西羅渣士(足部)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施薩迪加度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達加雷(足踝)、賓路拿(脛骨及腓骨骨折)

近況

貝格拉諾上仗1比1賽和甘拿斯亞後,聯賽9戰不勝。賽事可觀性不高,貝軍在67分鐘由馬迪亞斯蘇亞雷斯建功先拔頭籌,但主隊在9分鐘後追和。貝格拉諾13週後只嘗1勝,累積10分,主場仍未「開齋」,只取5和2負。

羅沙里奧中央上週以副選出戰,未能有分落袋,輸1比2。他們遇上衛冕的拉魯斯表現不俗,並在下半場早段藉路維拉領先,可是拉軍在最後半小時反勝。中央8戰不勝後,只有12分,作客亦已12仗不勝,最後一次贏波已追溯至2月,當時大勝高隆3比0。他們在週四的阿根廷盃決賽不敵河床3比4,屈居亞軍。

貝格拉諾麻煩多多,中央則剛專注阿根廷盃,博和!

對賽

中央歷來對賽佔盡優勢,取20勝5負。最近一次聯賽交手在5月,當時貝格拉諾主勝1球,可是在上月的阿根廷盃被中央踢出局,當時在4強輸0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贝尔格拉诺(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