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科特赖克 vs 奥斯坦德

时间:2016-12-21 0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治 對 奧斯坦德

軍情

哥治剛戰大敗於布魯日腳下,主帥雲蘭卡未有責難球員演出,反而只強調當日下半場演出有改善,望能在今戰有同樣表現。雲蘭卡領軍欠缺硬朗,對球隊或有壞影響。球隊中場重心靴維卡治傷患未見起色,仍會缺陣,另一中場正選艾路謙路蘭特亦因累積5面黃牌停賽。球隊進攻上只能單靠沙亞達,效率難免降低,惟望南非前鋒韋迪維積克上戰後備登場「開齋」後,表現會有所提升,能為球隊提供更多選擇。

奧斯坦德剛戰踢和當時聯賽「一哥」華雷根,令後者失分兼失掉榜首位置。頂替正選門將普圖把關的奧禾奴,雖然間中有甩漏,但總算仍能守好大門,暫時仍會得到重用。首席射手梅蘇拿經已復操,但能否趕及今戰,仍要等最後體測。此子缺陣期間,頂替的迪馬達表現對辦,梅蘇拿最多只會以後備身份登場。

哥治
停賽:艾路謙路蘭特(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靴維卡治(中場)

奧斯坦德
停賽:/                                                                                                  
上陣成疑:梅蘇拿(前鋒)
受傷/缺陣:普圖(門將)

近況

哥治近況低沉,近7戰只得1勝1和5負,近期更是4連敗,狀態極差,包括剛戰慘敗於布魯日腳下,在連失5球後,僅在補時階段追回1球,球員踢落士氣低沉,毫無朝氣。哥軍縱然今戰返回主場出戰,仍難看到反彈玄機。奧斯坦德近況尚可,近3戰得1勝2和,在比盃過關,但在比甲則是2連和,始終奧斯坦德上戰踢和的是勁旅華雷根,能取得1分絕不失禮。奧軍今季表現穩定,今場要打落水狗的哥治,應該樂觀。「讓球」開平手,當然是捧客勝著數。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各勝2場和1場。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開出「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科特赖克(87) 奥斯坦德(15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