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韦斯达路 vs 科特赖克

时间:2016-12-26 0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韋斯達路 對 哥治

軍情

韋斯達路正選門將雲蘭根當克在休戰2場後終於復出,在上輪擔正,韋軍在其缺陣期間的兩戰共失6球,但上戰即能保住不失,即球隊有此子復出鎮守大門,算是能為防線增加一點信心。主帥積奇馬菲臣接手3個月,成績未見大反彈,但他聲言對陣內球員有信心,未有太多計劃在下月增兵,期望球員能開始打爭氣波。

哥治前鋒迪史美特早前因為紀律問題,被下放至球會B隊,不過日前終於獲得解凍,回歸A隊跟操,暫未知今戰會否有上陣機會。事實上,哥治近況甚差,尤其是在中場重心靴維卡治繼續養傷下,迪史美特若能回歸戰線,算是對球隊一個鼓舞消息。

韋斯達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斯安美斯(中場)、丹希文斯(中場)、奧圖素爾(後衛)、米列迪(後衛)

哥治
停賽:/
上陣成疑:迪史美特(前鋒)
受傷/缺陣:靴維卡治(中場)

近況

韋斯達路為比甲包尾大幡,近11場聯賽未嘗勝利滋味,球隊上戰力拚護級對手梅斯干,最終雙方打和0比0,戰果對雙方皆未見有利。韋軍士氣平平,今戰返回主場亦不宜高估。哥治剛經歷5連敗,球隊由今季初一直穩佔前6名,到近期跌出爭標組,表現低落,令球迷失去信心。不過,正如哥治主帥雲蘭卡所言,該隊剛戰不敵奧斯坦德,上半場是踢出了近期罕見的朝氣,只要能保持這水準,今次客戰弱旅韋斯達路,有力重返勝軌。今場可直取「主客和」客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哥治取得3勝2和1負。
?韋斯達路近8戰有6場開出「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科特赖克(87) 韦斯达路(4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