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超报料:阿森纳 vs 西布朗维奇

时间:2016-12-26 0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仙奴 對 西布朗

軍情

阿仙奴中場阿歷士張伯倫上仗後備入替僅13分鐘就傷出,賽後證實是腿筋問題,在今個快車期或者都未能上陣,而且有傳球隊將賣走這名英格蘭國腳予曼城。前鋒韋碧克已全面復操,只是距離披甲還有一段時間。缺陣多場的中場艾朗藍斯仍然上陣成疑。

西布朗中堅莊尼伊雲斯在缺陣了2場後,今戰已可以復出,其37歲拍檔麥奧尼表明沒有退役打算,但仍未續約。力爭操起狀態的前鋒比拉希奴,日前在U23賽事踢足90分鐘,可是仍然復出無期。

阿仙奴
停賽: /
上陣成疑:艾朗藍斯(中場)
受傷/缺陣:梅迪薩卡(後衛)、梅斯達菲(後衛)、迪保治(後衛)、辛迪卡索拉(中場)、阿歷士張伯倫(中場)、韋碧克(前鋒)、艾卡邦(前鋒)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拉希奴(前鋒)

近況

阿仙奴連輸2場後,已跌至第4位,而且在這2場皆是先開紀錄,再被對手於尾段反勝。不過,經歷了連敗之後,相信一眾兵工廠球員會更加小心應戰,以免和榜首的距離越來越遠,鬥心一定足夠。西布朗近況雖然勇猛,但面對強隊總是未能搶分,近4場敗仗全數稱臣於前列球隊,而且今季作客成績平平,今戰難以抵抗力爭反底的阿仙奴,「讓球主客和」就算阿仙奴[-2],仍捧主勝。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阿仙奴取2勝,2場皆贏多於1球。
?阿仙奴近5次主場迎戰西布朗,取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报料(382) 西布朗维奇(154) 阿森纳(112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