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米尔顿凯恩斯 vs 查尔顿

时间:2016-12-26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爾頓凱恩斯 對 查爾頓

軍情

米爾頓凱恩斯剛戰敗於基寧咸,是上月底接手任教的羅賓尼爾遜的首場敗仗。該隊更有主力中場佐治巴鐸克傷出,另有有愛爾蘭中場樸達今場坐波監,無法上陣,實力進一步受挫。

查爾頓領隊卡爾羅賓遜,期望會方在下月轉會窗重開時可以增兵,改善球隊的實力。上月24日才接手任教的羅賓遜,仍未領軍開齋,但他有信心只要有足夠球員調動,今季可以帶隊重返英冠。

米爾頓凱恩斯
停賽:樸達(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佐治巴鐸克(中場)

查爾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當戚遜(後衛)、艾伊尼格蘭(前鋒)

近況

米爾頓凱恩斯剛戰作客負於基寧咸0比1,近2場都未能贏波,暫排聯賽榜18,有護級壓力。查爾頓剛戰作客負於米禾爾1比3,遭逢2連敗,且最近已6場不勝,對士氣有頗大影響。對賽近績較為吃虧的查爾頓,更剛在本月中的英足盃第2圈重賽作客和米爾頓凱恩斯1比1後,加時輸1比3,證明米軍食到查爾頓,加上今場有地利,更可秤先,博「主客和」米軍主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米爾頓凱恩斯取得1勝3和。
?兩軍近4次交手,全部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甲报料(547) 米尔顿凯恩斯(152) 查尔顿(14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