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罗奇代尔 vs 车士打菲特

时间:2016-12-26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奇代爾 對 車士打菲特

軍情

羅奇代爾前鋒奇雲安德魯因粗暴踢法被追加停賽,雖然仍要坐9場波監,但已獲會方續約至2018年夏天,因為領隊基夫希爾極為欣賞他在停賽期間的態度,希爾同時想盡快與正受多間英冠球會青睞的另一前鋒祖賓利續約。

車士打菲特3名主力,包括後衛森姆希特、中場謝爾奧沙及前鋒捷迪伊雲斯,剛戰全部候命之後,終令領隊丹尼威爾遜可以演繹心儀已久的4141陣式。球隊也能殺敗強敵保頓,但該隊今場仍有中場莊路蘭停賽,始終未能夫添出擊。

羅奇代爾
停賽:奇雲安德魯(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拉菲迪(後衛)、奧利華拉夫邦(中場)

車士打菲特
停賽:莊路蘭(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羅奇代爾剛戰作客贏諾咸頓3比2,北愛爾蘭中場馬菲隆特大演子戲法,表現最為突出,球隊在聯賽取得2連勝後,也升上第5位。車士打菲特剛戰主場險勝保頓1比0,近4場聯賽取得3勝1負,走勢亦佳,但球隊只排20,與羅奇代爾有頗大距離。加上對賽近績也輸蝕,今場作客實在難以看好,更隨時輸多過1球,博「讓球主客和」羅奇代爾「-1」主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羅奇代爾取得3勝1和2負。
?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车士打菲特(111) 英甲报料(547) 罗奇代尔(1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