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谢菲尔德联 vs 奥咸

时间:2016-12-26 0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錫菲聯 對 奧咸

軍情

錫菲聯攻擊中場哈利卓文腳踝受創預計要休戰至明年3月,極可能促使領隊基斯韋達加速簽入試腳多時的前史篤城鋒將史卡比迪斯。韋達同時希望與狼隊商討,續借後衛伊賓斯蘭度至季尾。

奧咸深受財困,被迫放走多名潛質優厚的青年軍,其中領隊史提芬羅賓遜最不捨的是19歲翼鋒丹尼拜尼斯,但他對球隊缺乏培訓新秀的資源,也只能嘆息。該隊今場仍有法國中場奧士文芬尼停賽,另一中場保羅格連因傷缺陣。

錫菲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哈利卓文(中場)、確斯(中場)、馬特鄧尼(前鋒)

奧咸
停賽:奧士文芬尼(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羅格連(中場)


近況

錫菲聯剛戰憑前鋒比利沙柏起孖,作客贏高雲地利2比1,取得2連勝,似已重返軌道,並繼續以3分之差落後領先的斯肯索普,緊守次席。奧咸剛戰主場負於修安聯0比2,聯賽已有7場不勝,並且繼續包尾,士氣低沉。今場作客面對爭標分子的錫菲聯,只望輸少當贏,「讓球主客和」錫菲聯「-1」,主勝可以放心捧場。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錫菲聯全部贏波。
?兩軍近6次交手,開4次「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谢菲尔德联(150) 英甲报料(547) 奥咸(7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