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葡联杯报料:波图 vs 费伦斯

时间:2016-12-29 0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 對 費倫斯


軍情

波圖暫排葡超次席,隊中阿爾及利亞中場巴謙美,正受到多間豪門注意,他獲得11月最佳入球獎項,今場勢成對手心腹大患;他將多踢兩場賽事後,便向國家隊報到,出席非洲國家盃。首席射手、葡萄牙前鋒米基爾施華,被歐洲足協選為今季「歐聯分組賽最佳11人」的其中之一,得分與烏拉圭國腳卡雲尼平起平坐。世界級門將卡斯拿斯,與球會合約於來年屆滿,據報將於明年一月轉投法甲的馬賽。

費倫斯現居葡超第15位,暫是在聯賽榜失球數字最多的隊伍,防守力弱。中場泰亞高施華停賽期滿,今場可復出;烏干達後衛阿歷斯卡古巴因傷仍需避戰。其隊友沙治奧巴基上仗傷出,今場上陣成疑。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費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沙治奧巴基(後衛)
受傷/缺陣:阿歷斯卡古巴(後衛)

近況

葡聯盃第3圈賽事,16支隊伍分4組,每組進行單循環賽。小組首名晉級準決賽。首場分組賽和波的波圖,上週以2比1反勝查維斯,在造出5連和後,迎來5連勝,近況大勇。費倫斯上仗以2比0擊敗費利拿,終止了早前的5連負劣績,總算有點反彈;不過球隊客場已有2個月不勝,今場作客勁旅,恐難逃一敗。今場賽事,波圖在葡聯盃未必全力出擊,要讓「-2」,並非易事,「讓球主客和」客勝值博。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波圖3勝1和1負。
?兩軍近5次交手,波圖只有1次能淨勝費倫斯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图(124) 费伦斯(186) 葡联杯报料(1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