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国杯报料:罗连安特 vs 尼斯

时间:2017-01-08 0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連安特 對 尼斯

軍情

羅連安特暫排法甲榜末,與今場對手,排榜首的尼斯成一大對比。球隊上半季平均聯賽每場失2球,是法甲防守力最弱的隊伍。法藉前鋒班捷文真洛被圖盧茲看中,已出價求售,但球會正式拒絕。前線莫簡祖及華維斯貢獻了球會超過一半的入球,前者引起了比錫達斯的注意。二人連同中場沙高托尼,將出席非洲國家盃,並已隨國家隊集訓,對球隊影響極大。

尼斯上仗有2名主力被逐,今場須停賽,對實力影響不少,其中以巴洛迪利的停賽影響尤大,而他更有可能面臨4場停賽的命運。而摩洛哥中場貝漢達,本已因出席非洲國家盃而離隊,停賽只是「名義上」而已。另一中場占舒利,亦被國家隊征召,今場不會上陣。門將卡甸拿利因傷將缺陣,阿根廷門將禾達賓尼迪斯將取而代之。

羅連安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莫簡祖(前鋒)、華維斯(前鋒)、沙高托尼(中場)

尼斯
停賽:巴洛迪利(前鋒)、貝漢達(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占舒利(中場)、卡甸拿利(門將)

近況

法足盃64強賽事,以單場淘汰制進行,若90分鐘賽和,將進行加時。若仍打成平手,則以互射12碼決勝。羅連安特上仗法甲,以0比5大敗於巴黎聖日耳門腳下,已連續13場有失球,近4戰1勝1和2負,表現仍未脫離谷底。尼斯上仗法甲,被波爾多悶和0比0,近4戰只得1勝2和1負,僅較羅連安特好不了多少。今場賽事,尼斯攻力被打了折扣,羅連安特憑主場之勢,有機力守,「主客和」和局機會大。

對賽

?羅連安特近4次主場對尼斯,有3次打和。
?羅連安特近5次主場對尼斯,有4次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连安特(114) 尼斯(346) 法国杯报料(3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