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西甲报料:马德里竞技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17-01-14 1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德里體育會 對 貝迪斯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在週二西盃賽事,排出頗為強陣容出戰,應屆世界足球先生最後3強之一,前鋒基沙文正選披甲再次建功,歇冬後3場比賽皆有入球進賬。在歇冬後因傷仍未上陣過的比利時前鋒恩歷克卡拉斯高,已經復操可望復出。在週二西盃因感冒缺陣的另一前鋒加美路,預計亦可披甲。中場湯馬士柏迪要出戰非國盃亦未能候命。

貝迪斯前鋒東尼沙拿比亞在上場聯賽上半場退下火線,拉傷足部肌肉需要休戰約1個月,預計其位置會由阿歷基亞頂上。自貝迪斯在去年11月易帥由域陀山齊士領軍,前鋒魯賓卡斯度再獲重用下越戰越勇,在上場聯賽建功打破僵局,距離追平由普利連干保持的球會累積入球紀錄,僅相差7球。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堤亞高文迪斯(中場)、奧比歷(門將)、奧古士圖費南迪斯(中場)、湯馬士柏迪(中場)、阿利斯奧施斯(前鋒)

貝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祖亞昆(中場)
受傷/缺陣:菲臘比古迪利斯(中場)、艾沙文迪(後衛)、東尼沙拿比亞(前鋒)

近況

馬德里體育會在週二西盃16強次回合賽事,於主場以2比3不敵拉斯彭馬斯,跨年4連勝走勢告終,但無傷大雅球隊仍能晉級。貝迪斯在新一年首場比賽旗開得勝,主場迎戰雷加利斯以2比0擊敗對手。球隊作客表現欠佳,近4場作客賽事皆吃敗仗。馬體會今季入球率顯著上升,最近4場比賽皆攻入至少2球,今場迎戰貝迪斯,「讓球」馬體會讓球半/兩球照捧上盤。

對賽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馬德里體育會全部取勝。
?馬德里體育會近4次聯賽主場迎戰貝迪斯,佔3仗淨勝對手超過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报料(411) 皇家贝蒂斯(270) 马德里竞技(45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