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甲报料:罗连安特 vs 甘冈

时间:2017-01-14 1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連安特 對 甘岡

軍情

羅連安特為改善防務,從巴斯蒂亞簽入後衛柏巴尼斯,但同時將連斯路斯借給對方。球會亦簽入了效力葡超里奧艾維的加納中場華卡素。並亦有意收購在烏甸尼斯不得志的後衛希古達斯。法藉前鋒班捷文真洛上仗因傷離場,今場未知能否趕及上陣。前線莫簡祖、華維斯及中場沙高托尼,已隨國家隊出席非洲國家盃,將缺陣一段時間。

甘岡中場魯杜域巴拉斯停賽期滿,今場可復出。前鋒拜恩特及中場沙利貝爾因傷未能披甲。

羅連安特
停賽:/
上陣成疑:班捷文真洛(前鋒)
受傷/缺陣:莫簡祖(前鋒)、華維斯(前鋒)、沙高托尼(中場)

甘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拜恩特(前鋒)、沙利貝爾(中場)

近況

羅連安特上仗爆冷,在法足盃以2比1將尼斯淘汰出局,近6戰3勝1和2負,對於一支聯賽排榜末球隊來說,是不錯的成績,前線近7場,除了面對聖日耳門「食蛋」外,其餘全部都能攻入2球或以上,表現非常悅目。可惜後防不穩的問題仍未解決,自10月以來從未能保持單場不失球。甘岡上仗法聯盃,以2比3不敵波爾多,近5戰2勝2和1負,尚算理想。球隊同樣面對攻守失衡的問題,前線連續5場賽事,場場都攻入2球,但後防近11場,只有1場能不失球。雙方都在防守上出現問題,今場隨時上演入球騷,博「入球大細」開大更穩陣。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總入球3球或以上。
?羅連安特近6次主場對甘岡,有5次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连安特(114) 法甲报料(396) 甘冈(2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